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钢龙钢集团获陕西省产品质量管理中心三项殊荣

煤炭资讯网 2020/8/13 17:06:14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从陕西省产品质量管理中心传来喜讯,该中心今年7月份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产品质量诚信创建宣言”活动,并进行了“企业?质量?诚信”评比活动。陕钢龙钢集团被授予“陕西省质量优秀品牌企业”“陕西省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陕西省服务质量诚信双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获此三项殊荣,不仅是该省产品质量管理中心对该公司“禹龙”牌产品品质、服务质量、诚信经营的高度肯定,也提升了该公司“禹龙”品牌的社会公信力,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多年来,该公司持续坚持秉承“强化服务优势 彰显‘禹龙’价值”品牌理念和“每道工序的质量都是企业的生命”质量理念及“以信求存 ?以质取胜 ?顾客至上 ?双赢发展”经营理念,多措并举全面强化质量管理,不忘初心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凭借优质的产品与诚信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颇受同行及用户的一致赞赏。
       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面对新时代产品质量的严要求和售后服务的高标准,陕钢龙钢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继续强化企业管理及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牢固树立诚信文化,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精益求精的服务,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陕西省质量强省建设及陕钢集团实现“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 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企业愿景争做贡献。
        据悉,该公司2019年9月入选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筋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同年11月份被评定为中国西北地区首家、全国第二家“AAAA”级钢筋加工配送中心,12月入选“优质钢筋加工企业”名录。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西安市政工程项目、陕西房屋建筑及中国部分道路桥梁建设领域。

本网通讯员:王亚军 张剑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