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矿建三十六工程处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暨经营活动分析会

煤炭资讯网 2020/8/13 19:03:47    矿建勘探
      【本网讯】8月9日上午,中煤矿建三十六工程处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暨经营活动分析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文家坡煤矿项目部设主会场,处机关、越南下龙煤矿项目部设分会场。处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科室科长、相关业务科室副科长,机厂厂长,各项目部项目经理、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处处长张诗坤主持。
 

      会上,该处财务科、经营管理部、器材科、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的部门工作作了总结发言,通报了各项目部上半年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诗坤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
       会议对在上半年经营管理和机电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张诗坤作了总结讲话,对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经营管理队伍人才的培养,促进经管人才知识化、专业化;二是要用好激励约束机制,积极引导全处各经营管理人员在三十六处平台上建功立业;三是全处经营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提升综合素质,勤勉、廉洁、敬业、担当,争做三十六处“红”管家;四是要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全处经营管理人员学有榜样,干有目标。他指出,当前全处各项目部还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现象。本次经营分析会旨在通过晒一晒全处各单位上半年经营管理的账本,引导各单位找不足、找差距、快提升。全处各项目部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发展核心队伍;要加强机械化作业线建设,实现机械化减人,自动化提效;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通过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对手赛”,全面掀起大干高潮,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三十六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潘宝昕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