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资兴实业公司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煤炭资讯网 2020/8/26 23:48:13    党群工作
   
       【本网讯】8月25日,湘煤集团资兴实业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管理规范的党务工作者队伍,该公司举办2020年党务工作者第一期培训班。 


      湘煤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黄友爱为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的精彩党课。从“对于国家治理探索已到重要时刻、国企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基石、良好的国企治理就是要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推进国企治理现代化关键是实现治党治企的融合”四个方面阐释了《红色基石——打造新时代国企之治》。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观点新颖、重点突出,既有严谨的理论知识,又有鲜活的事例,具有很强的逻辑性、理论性、指导性。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严肃纪律,认真听讲,仔细笔记。

 
      资兴实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由顺主持培训学习,强调以学促行,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引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奋斗目标。
      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工会办、团委全体人员,所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党建专干,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网记者:周卓立 陈茂春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