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任春星到常村煤矿为困难职工子女送上助学金

煤炭资讯网 2020/8/31 8:32:25    领导访谈
  
      【本网讯】8月30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任春星到常村煤矿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困难职工子女送上助学金。
      钱职新是常村煤矿机修车间职工,患有心脏病;爱人没有工作,患有宫颈癌,治疗期间花费20余万元;两个孩子上学,全家4口人的生活仅靠他一人的微薄工资维持度日。今年大儿子钱安良以595分的成绩考入新疆大学。儿子的好成绩,让全家人对未来充满期待,而面对高昂的学费却一筹莫展。
      刘全建是常村煤矿后勤中心职工,80多岁的母亲常年有病,爱人在家照顾老人无法外出工作,女儿大学毕业后在家待业。今年儿子刘明昊以571分的成绩被河南理工大学录取,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全家人又喜又忧。
      任春星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的面对困难,同时向两个考上大学的孩子讲述了自己上学时,一边学习一边打工的故事。在送上助学金的同时,鼓励他们到学校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坚持勤工俭学,祝愿他们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企业的关爱温暖着困难职工的心,困难职工纷纷表示要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努力工作,为企业“扭亏增盈、脱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通讯员:李红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