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组织专题普法大宣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8/7 23:05:46    党群工作
 
      【本网讯】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以“反电诈、远网赌、遵法纪、保平安”为主题,在全公司组织开展了专题 普法大宣讲活动。活动在各基层单位产生良好的普法效果,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 

图为宣讲现场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第五年,为加强普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法治意识和中心依法治企工作能力,宁夏煤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普法教育为基础,以党员干部学法为重点,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社会稳定、依法治企为目标,扎实开展普法学习宣传工作,全体干部员工法律意识明显提高,为中心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为工作人员在宣讲
 
      按照“七五”普法规划要求,宁夏煤业制定下发了《2020年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计划》,成立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部门职责、普法工作目标、普法学习主要内容和普法宣传任务与措施,对普法工作的实施、检查和督促进行细化和部署,稳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图为以情景剧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宁夏煤业洗选中心坚持每月按时下发全员普法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培训等形式,逐步推进每位职工都能够自觉学法用法。在此基础上,借助中心网站、“洗选中心党旗红”微信公众号、文明创建微信群,发放宣传彩页和制作板报等方式,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既方便职工学习,又强化了学习效果,扩大了普法工作影响面和感染力。


本网记者:于敏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