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和顺天池公司思想领航发展新征程

煤炭资讯网 2020/9/1 19:49:12    厂商在线
      【本网讯】山西和顺天池公司将思想动力作为发展第一动力,以广学精神提站位、深讲形势聚合力、实干担当促发展为主基调,推动矿井乘着能源集团联合重组新浪潮,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学出思想认识新高度。该公司始终把理论上清醒作为行动上坚定的根本前提,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研结合、虚实相加的方式,围绕能源集团联合重组中心工作,按照学有专题、思有所悟、月有研讨、得有所用“四有”原则,制定专题理论学习方案,每周整理印发理论学习提纲,深入学习深化国企改革、能源联合重组各类文件会议指示精神,清醒认识联合重组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服从、支持、参与联合重组。领导班子注重以上率下,层层召开专题务虚会,深入思考分析,畅言观点思路,明确下半年“识大局、明形势、定目标、强措施,坚定不移实现下半年总体工作稳中有升”工作目标,凝聚联合重组奋进共识。
        讲出力量聚合新动能。该公司紧扣“讲大局、聚合力、保稳定、促发展”主题,在深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能源集团系列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心撰写宣讲提纲、制作PPT课件,抽调专人组成形势任务宣讲分队,按照“1+1+N”联系点进行分区划片,由班子成员分头带队深入基层区队科室,聚焦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通过讲形势鼓舞人心、讲目标振奋人心、讲任务凝聚人心、讲前景激励人心,营造“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主旋律。同时采取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天池动态》等多种媒介,开设形势任务教育专题专栏,编发形势任务教育提纲、刊登理论评论文章、播发基层单位工作动态,营造共建新山能的浓厚氛围。
        干出高质发展新业绩。该公司按照能源集团联合重组期间确保“三大稳定”、保持“四个不变”、推进“四项重点”等部署,深入开展百日安全攻坚专项行动,紧盯雨季“三防”、瓦斯防治、顶板管理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深化落实“双十”管控、网格覆盖、现场专盯、岗位流程安全保障措施,推动安全态势稳定发展。突出提单进、保接续、争主动重点工程,优化掘进工序转换、工艺优化、现场组织、目标考核工作流程,掘进生产效率大幅提升,604回风顺槽月进突破237米。不断强化过紧日子思想,严格物资材料使用管控考核,遵循有旧不用新、交旧领新原则,加大清仓利库和修旧利废工作力度,最大程度降低生产成本投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奋斗目标。

本网通讯员:唐永宁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