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盘江股份公司土城矿工会召开“双先”表彰暨工作推进会

煤炭资讯网 2020/9/1 19:56:16    厂商在线
      【本网讯】8月29日,贵州盘江股份公司土城矿工会在采煤三区召开“双先”表彰暨2020年工作推进会,工会副主席田琪主持会议,工会主席牛永恒、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及受表彰的安全协管好矿嫂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工会系统2019年度表彰决定的文件,采煤三区、采煤四区等5个基层单位获得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28人、优秀群监员13人、安全协管好矿嫂12人。牛永恒为获得2019年度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好矿嫂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没有获得奖项的单位要向先进靠齐,努力进取。
 

       表彰结束,采煤二区、采煤三区等四个采区工会主席总结汇报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困难帮扶、群监员作用发挥等工会工作规划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牛永恒结合当前矿工会的重点工作对各区科2020年后4个月的工会工作作了要求和安排:一要抓好教育培训,切实把技能提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在职工队伍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二要推进规范化班组建设,高度重视各项基础工作,完善各项基础资料,利用班前会、收工会、调度会给职工讲好安全课,绷紧安全弦;三要发挥凉都工匠场、劳模工作室的作用,坚持创新创效,做好相关工作;四要关心困难职工,帮扶管理要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该建档立卡的要建档立卡,按照要求严把关,进家入户核实情况;五要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劳保防护用品要按时发放,不能有拖欠,工资公分上墙要及时上墙,及时监督;六要做好工会普惠卡更换工作,保证及时跟进,矿工会牵头邀请贵州银行到采区进行实地服务。


本网通讯员:刘 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