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袁店一矿安监员丁前进:我听一会再走!

煤炭资讯网 2020/9/12 21:47:49    人物展示
   
      9月9日上午,安徽淮北袁店一矿安监员丁前进到该矿综采二区检查安全例会召开情况,没有像往常一样查完就走,而是坐在会议室里“旁听”。
      当天上午9点多钟,综采二区值班干部朱勇正带着职工们学习淮北矿业安全系列理念,安监员丁前进走进了会议室,像往常一样检查安全例会召开情况。综采二区区长孔祥怀有事不在单位、党支部书记陈波下井,今天的安全例会由值班干部朱勇主持。半小时前,朱勇让单位团支部书记打印了今天安全例会学习的一些文件,比如瓦斯管理规定、供电“双六条”、淮北矿业安全系列理念。
      丁前进走进会议室时,朱勇正带着职工们学习淮北矿业安全系列理念。没学习之前,朱勇笑着对职工们:“大家不要担心自己记不住淮北矿业安全系列理念。这些理念共17条,有的我们已经熟悉,比如淮北矿业管理理念:只有不到位的管理,没有抓不好的安全。淮北矿业安全培训理念:培训不到位时最大的安全隐患。现在会议室墙上挂着安全理念,综采二区微信群和QQ群里也发了。大家一天记两条,时间长了,也就记住了。”
      安监员丁前进本来站在那儿,打算检查会议召开情况就走。可他被朱勇区长精彩的“讲解”吸引住了。丁前进看到会议室前排空着一个座位,他索性坐到那个座位上,笑着说:“我听一会再走!”


本网记者:蔡进步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