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达竹公司小河嘴煤矿召开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

煤炭资讯网 2020/9/27 10:47:01    厂商在线
     【本网讯】9月24日,川煤集团达竹公司小河嘴煤矿召开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总结了三季度环境卫生工作,对中秋、国庆环境卫生工作,及第四季度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解读了《小河嘴煤矿关于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通知》,通报了9月环境卫生大检查情况,就如何环境卫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川煤集团、达竹公司对环境卫生工作提出的要求,矿环境卫生工作要与达州市开展的《四城同创》工作紧密结合,要大家加强环境卫生工作宣教工作,使全矿职工家属充分认识环境卫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重,切实增强环境卫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在全矿形成人人关心环境卫生,个个参与环境卫生工作的良好局面。

      遵纪守规,认真履职。认真执行好上级领导对环境卫生工作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好《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在环境卫生工作中要广大促环卫人员、保洁人员勤奋工作、恪尽职守、齐心协力、为小河嘴煤矿环境卫生工作尽一份责和出一份力,全矿环境卫生工作才能净起来、亮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人精神起来,才能保持小河嘴煤矿全国文明煤矿的招牌。

     认真督查、严格考核。该矿每月对全矿环境卫生工作进行大检查,对检出的问题,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对不负责的人员将严肃考核,对多次履职不到位,不服从安排的环卫人员、保洁人员进行调整,以此督促环卫人员、保洁人员认真履职,给广大职工家属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本网记者:刘明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