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导组检查指导西固煤业支部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9/27 21:07:05    领导访谈
   
      【本网讯】9月25日,蒲白矿业公司团委副书记何燕妮带领建庄、建新两名支部书记组成督导组,对西固煤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会议在该公司办公三楼会议室进行,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曹银川、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燕妮首先就集团公司第二轮督导检查的形式、细节和情况进行了通报,再次明确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通过此次督导充分认识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随后,该公司党委汇报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推进情况、具体措施和后期计划安排;团委汇报了“百安”活动期间围绕安全生产开展的各项活动及计划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就该公司7个党支部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资料完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现场指导,现场提问了支部建设应知应会。在通报会上就各党支部检查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通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何燕妮结合此次督导检查,针对支部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机关党支部加快“三型”党支部创建工作,转作风、强落实、树形象,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二是明确支部和支部委员义务与职责,履职担当,发挥作用;三是建立月度考核机制,认真开展检查督导,对准清单、盯住问题,加强整改;四是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在应知应会上下功夫;五是突出本支部亮点和特色,强化阵地建设;六是将支部工作融入安全生产等中心任务中,创新性开展各项活动;七是加强问题整改,对督导检查指出问题在一个月时间内整改到位。
      该公司表态到:一是虚心采纳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正视问题,压实责任,积极整改;二是强化支部委员履职能力,对照学习优秀党支部好的经验和办法,努力提升支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融入中心、发挥作用,作出亮点和典型,做好日常宣传报道工作。


本网通讯员:杨晓亮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