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党委副书记张敏慰问敬老院 弘扬尊老爱老良好社会风尚

煤炭资讯网 2020/9/27 21:12:39    领导访谈
   
       “爷爷、奶奶,我们来看望您们了!”9月27日,石油志愿者的到来,使平日寂静的老年公寓顿时热闹起来了,由于疫情的影响,已经有大半年没有组织来看望过老人们了,看到石油人的到来,老人们格外的高兴,就像见到亲人一样,纷纷起身拍手欢迎。
      “杨爷爷,您老人家96岁了呀,身体真硬朗!听院长说您是1953年入的党,老革命呀,我们要向您学习。‘双节’前来看看您们,祝您们节日快乐,身体棒棒的!”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党委副书记张敏握着杨银先老人手,表达亲切的问候。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江北运销部组织开展“慰问敬老院,节前送温暖”活动,为重庆侨发老年公寓200余名老人送去国庆中秋节的慰问品和祝福。
      运销部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志愿者们把带来的牛奶、月饼、苹果等送到每位老人的手里,坐到老人身边,同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生活、身体情况,聆听老人们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和公寓里的趣事。一声声诚挚的问候,传递着朴素而真挚的情感,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着淳朴而真实的祝福。
      “感谢石油人年年都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
      “双节”前的慰问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传递了石油人爱心,深化拓展文明单位创建,引导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本网通讯员:张虎 张敏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