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联合带领到建新煤化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20/9/27 21:17:43    领导访谈
   
      【本网讯】9月23日,陕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联合带领股份公司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到建新煤化就全面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以及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矿业公司总经理张维新、副总经理王军胜、建新煤化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分两组对建新煤化风险隐患排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安全生产红线管理规定》宣贯情况、重大隐患整改及销号情况以及煤矿重大灾害治理“顶层设计”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井下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查阅了相关业内资料。 


      下午2:40分,检查组召开督导检查通报会,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措施和意见。
      王联合对建新煤化“四化建设”、“集中控制”系统、综采工作面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采掘接续、瓦斯治理、防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针对今后工作,王联合要求:一是要加快盘区开拓,缓解采掘接续;二是要加强防冲管理,按照冲击地压矿井进行管理;三是要结合井下、采面实际,将瓦斯治理措施上升到治理工程,不断提高瓦斯治理水平;四是要做好巷道支护,确保一次支护到位,避免补强支护;五是要扎实推进智能化建设,加快推进机器人巡检、煤岩识别等工作,确保矿井发展更加高效、更加安全。
      王军胜衷心感谢王联合一行对蒲白矿业、建新煤化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指导帮助,并表示,对于检查组查出的问题,将召开专题会,不仅按照“五落实”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同时按照蒲白矿业公司问题隐患治理闭环销号管理规定、对所有问题隐患要查明原因,做好责任追究。最后,王军胜还就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管理、生产运输专项攻坚行动、掘进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网通讯员:蔡成军 石少博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