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杯”副总指挥李建东到队为国赛选手庆贺

煤炭资讯网 2020/9/27 22:01:28    领导访谈
  
      【本网讯】9月26日,国赛结束的第二天,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工会主席、“陕煤杯”2020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副总指挥李建东亲临救护中心,祝贺在“陕煤杯”摘得金银桂冠选手的唐东、王应斌,救护中心全体在队人员参加。

 
      “从国赛筹备到现在,我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看到咱自己的选手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激动的就像自己的孩子得奖一样,热泪盈眶,无以言表。”李建东在会上激动的说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感谢唐东和王应斌的辛勤努力,为产业公司取得了荣誉,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随后,获奖选手唐东和王应斌纷纷表示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并感谢国赛背后大家的付出,从后勤的营养加强到训练的专人配合以及公司各方面的支持等,以后会更加努力,不负韶华,抓好公司给打造的平台,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后,救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这次竞赛获得的荣誉,是我们的动力,我们要取长补短,在下次技能竞赛中再创辉煌,让救护中心越来越好,为大产业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通讯员:张汇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