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深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煤炭资讯网 2020/9/27 23:30:41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持续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走深走实,掀起学习热潮,该公司基层各单位精心组织,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效应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 

      雁南矿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党员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同时,该矿基层队结合实际,制定了符合自身特点的方案指导学习,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积极开展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实际行动。

      扎尼河露天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花力气,在解决实际问题狠抓工作落实上用真功,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过程中。以支部书记领学与党小组组长讲学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以线上微信群热点解读和线下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党员干部主动学、自觉学、持续学,并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对策、解难题。

      运销公司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了《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台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等文章内容,要求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实际学,做到不断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思想境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上来,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加强研究思考,紧密联系实际,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工程建设公司立足驻外项目部多、集中学习困难的实际,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学习活动,结合实际学深悟透,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园林西湾项目部党支部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走向讲台,通过班前会、班后会、专题会等形式,带头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促进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园林神东第一项目部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词以及主要内容进行摘录形成学习资料,并制成学习图片,将学习内容推送到支部工作群中供党员自学。

      此外,该公司物资装备中心、培训中心、后勤中心、勘测公司等单位积极采取线上+线下共学的学习方式,灵活运用“报、台、网、微”“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和载体,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并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贯穿起来,推动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网通讯员:马勇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