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建新煤化机修厂为“一安一装一撤”保驾护航

煤炭资讯网 2020/9/28 15:37:57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期,针对公司“一安一装一撤”(安装4209工作面快速掘进系统、4212智能化工作面安装调试、回撤4206工作面)工作,蒲白建新煤化机修厂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又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压力下,积极想办法、定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区队服务工作。
      为了提高人工效率,机修厂合理调整分配各班组人员,全厂干部和员工合理安排休假,保证每天出勤率。为保证安全,技术人员制定了作业安全措施,每班必须队干现场盯班盯岗,并在每天班前会由厂领导、技术员有针对性讲解当班作业规程和重点注意事项。在检修过程中,机修厂全体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分析每天现场检修中存在的问题,并讨论出具体的解决办法,检修中提出的问题得到妥善解決。每天还针对现场作业项目整理出危险性大的重点作业项目,重点进行监督检查,保证现场作业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为了提高检修质量,对检修安全进行跟踪检查,结合当天检查存在的问题,对相关作业项目进行检查,保证了设备检修安全稳定进行 。
      机修厂提出明确要求:井下无论何时运上来设备,都必须按时卸车,以确保解决全矿车皮紧张的问题。采机班组保证井下各个综采设备随时升井随时卸车,加班加点对采煤设备进行维修,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回撤所需要的设备配件进行统计。常常加班,卸车、维修、统计到凌晨,就是要保证4206综采回撤正常,机加班组根据过去经验和井下实际需要加工回撤所需的自制工具,在完成工具制作的同时机加班组为了保证平洞的正常掘进,自行加工的电缆挂钩,避免再次采购,保证降本增效。电修班组对水泵,综保进行维修,并保证正常使用。
      机修厂完成4206工作面部分回撤升井设备的维修工作,为4212智能化工作面的及时安装奠定了基础。保证公司下半年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

本网通讯员:刘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