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环保督查组一行莅临蒲白西固煤业进行环保专项督查

煤炭资讯网 2020/9/28 21:17:31    领导访谈
  
      【本网讯】9月24日下午,由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牟琦、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沃原、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莫勋、韩嘉一行四人组成环保督查组,在渭南市、白水县相关单位陪同下,莅临蒲白西固煤业进行环保专项督查。陕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屈永利带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蒲白矿业公司总经理张维新、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该公司经理层全程陪同。 


      会上,环保督查组一行首先就环保督查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主要听取、查看蒲白矿区基本情况、相关环保资料以及西固煤业矿井产能、建设情况、污水处理、矿山地质修复等内容。
      随后,陕煤股份公司规划建设部经理郭嘉聿就蒲白建设发展过程、职工人数、矿井分布、环境保护建设等情况以及西固煤业核定生产能力、废水和废气排放、矸石处理、水土保持和环评、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等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督查组详细询问了西固煤业采空区面积、矿山修复与土地复垦现状、煤炭生产及销售情况,并现场检查了西固煤业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与土地复垦方案以及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计划。
      最后,督查组一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该公司排矸场、土地复垦现场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询问了土地复垦资金的提取和使用情况,并对排矸场建设和土地复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网通讯员:杨晓亮、刘琨、彭拜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