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邢矿集团金谷煤业高歌猛进提前圆满完成三季度任务目标

煤炭资讯网 2020/9/28 21:35:28    局矿快报
  
      【本网讯】冀中能源邢矿集团金谷煤业以适应新常态、谋划新思路、破解新难题为抓手,凝心聚力、奋力攻坚、生产大上,并于9月25日提前圆满完成了三季度目标任务,原煤产量、销售收入、利润指标均提前完成计划任务,且销售收入同比上年同期增长16.4%,货款回收率实现了100%。
      该公司凝聚合力提高单位时间功效创高产。紧盯全年战略目标,在提高单位时间功效上做文章,在提高生产率上下功夫,深挖内潜,补齐地质条件的短板,主动将“三八制”调整为“四六制”,不仅缩短劳动时间,减轻劳动强度,而且大幅地提升了单位时间功效。各生产单位自发积极组织开展“比、学、赶、帮、超”劳动大竞赛,营造浓厚的生产大上氛围。由于施工战线长,后路人手不够,机关部室的管理人员和党员“摇身一变”,成为生产一线的“勤务兵”、“服务员”,全力支援一线生产,为高产高效掘进提供了强有力的后路保障。
      该公司持续发力高产高效稳步向上创高效。围绕全年目标任务,量化生产指标,细化任务清单,重担前置,抢抓时间,拿出有利提升经济运行的举措,主动自我加压,加快生产组织节奏,抢抓生产有利时机,狠抓正规循环作业,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大搞劳动竞赛。以高产高效队伍建设为抓手,将月度计划分解到天,细化到班组,力争高产高效稳步提升。以提升煤质管理为抓手,持续从源头管控、全过程监管,创新改进泡沫刮煤洗选器,精煤产率由45%提升为48.2%。煤销精准市场研判,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巩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以诚信赢取市场,实现了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未雨绸缪全力破难题开辟新战场。为缓解工作面交替紧张的不利局面,该公司未雨绸缪,超前部署,提前为四季度和明年开辟新的战场,利用沿空留巷技术,圈出11101和11102工作面。同时,抓紧对北翼进风联巷实施圈面掘进。挂挡加油开足马力,全员在大战中攻坚,在攻坚中奋进,有效地破解了工作面交替紧张局势。集中优势队伍,深挖内潜,极大提振精气神,以昂扬的斗志,井上井下联动。9月23日第一台充填液压支架运至11101工作面,标志着该公司首个绿色充填开采工作面即将进入支架运输安装阶段,为早出煤、出好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和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为确保决战决胜四季度,该公司切实抓住当前生产建设的大好时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站位,以始终保持高产高效稳中向上的态势,奋力向四季度目标任务发起冲锋。

本网记者:杨红杰 通讯员:王振民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