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宁夏煤业运销公司营造祥和稳定氛围喜迎“两节”

煤炭资讯网 2020/9/28 21:40:07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国家能源宁夏煤业运销公司重点围绕稳定人员思想、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加强计量防控等日常管理工作的基础上,从强化内部防范入手,积极消除“两节”期间存在的隐患点,切实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稳定人员思想。该公司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各类矛盾纠纷、人员不稳定因素,通过在各部门、单位及时开展不稳定隐私摸排加大各类信息收集报送,全面掌握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做到信息收集迅速准确重点人员监控帮教,重大问题信息掌控不漏管、不失控。
      防范交通安全事故。该公司重点围绕人、物、地、事和环境辨识影响公司内部不稳定因素存在的风险点,制定应对防控措施,广泛开展对员工的形势任务教育、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和制度工作日以外的行为引导,教育员工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使车辆。针对道路车辆急剧增多、天气的不稳定因素等问题,该公司加强员工安全教育,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加强执勤。配合自治区文明办,每周安排员工在指定路口进行交通安全执勤,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持续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对各部门、单位人员的上岗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杜绝空班漏岗现象发生,有效防止可防事故。也为“民族团结月”营建“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


本网通讯员:王霄卿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