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物资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专题警示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20/9/28 21:47:17    党群工作
   
      【本网讯】时值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公司风清气正、廉洁过节,9月23日下午,川煤芙蓉物资分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全体管理人员大会,会议就物资分公司如何做好“双节”党风廉洁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工作做了专题部署,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公司员工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前再次为全公司员工敲响廉洁警钟。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柳本伙、钟振秋、廖宇清、高凌、江英豪、刘宏等六位党员干部因追求权势、财务、美色和低级气味生活的贪欲无法遏制,最终违纪违法走向犯罪深渊的典型案例进行的还原、解读、剖析,深入浅出地描述了贪欲形成的多样化、贪欲酿成的恶果以及以案为鉴的清廉启示。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通过观看此片,全公司员工在思想上接受了又一次廉洁教育,深深感到:莫怨清廉淡滋味、应愁贪婪铁窗泪,我们只有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改造自己的思想,才能正确对待生活中的种种物欲诱惑;只有保持“知足常乐”的心态,保持“当官就不要想着发财”的定力,才能真正遏制贪欲,守住人生底线。
      其次,公司纪检组长领学了《芙蓉公司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特别规定》、《关于在司法重整工作中严明纪律作风的通知》(芙司纪〔2020〕14号),并针对物资公司岗位特点着重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必须做到严肃纪律、令行禁止。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影响企业稳定的,要严肃处理。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追究有关领导和人员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干事履职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勤奋工作;要强化规纪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不触法律红线;要立足本职岗位,严格尽职履责,以实际业绩为川煤集团的司法重整,为芙蓉公司生存与发展做出物资公司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物资分公司党政班子、科级中层干部和全体管理人员计15人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唐世勇 周成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