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焦煤集团赵固一矿打响节日安全保卫战

煤炭资讯网 2020/9/28 22:44:49    局矿快报
  
      【本网讯】河南能源焦煤集团赵固一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周密部署,超前防范,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治安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员工安全过节。 
      该矿注重做好节日期间治安保卫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制订了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充分利用利用宣传栏、板报、班前会等形式,切实做好职工安全保卫消防等知识宣传和学习,并对重点岗位人员加强思想教育,切实形成了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共保安全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
      该矿认真做好日常治安管理工作,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物资仓库以及办公区、宿舍区的防范大检查、大排查,切实做到堵塞漏洞,防范于未然。同时,重点检查井上、井下的消防设施,办公区、宿舍区安全标示和安全通道的配置,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督促其及时整改,严防事故发生。
      该矿以解决职工家属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为重点,全面细致排查不稳定因素,不断强化舆情监控,超前抓好稳控工作,及时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不断加大矿区巡逻力度,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和车辆登记、电话联系制度,切实做到严管、严查、严防,坚决杜绝闲散人员进入矿区。此外,该矿还充分发挥先进技防设施和人防、物防作用,确保电子系统24小时监控、武保科民警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不定期对职工宿舍进行摸底排查,全面掌控矿区内流动人员,努力为广大职工欢度佳节营造平安、祥和、喜庆的氛围。


本网通讯员:王代华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