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苏徐矿集团庞庄煤矿党委强力建设政治生态环境

煤炭资讯网 2020/9/28 22:53:32    党群工作
  
      【本网讯】江苏徐矿集团庞庄煤矿党委以建设良好政治生态为主要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固本铸魂、强身健体、行稳致远的强大合力。 
      该矿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健全完善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党委会研究问题前置制度,按规矩办事、议事成为常态。全员制定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从矿领导班子成员、科区级干部、管理人员到工人,全员制定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查漏补缺,确保不缺项、不漏项、不变通,全矿制定188项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对照“三讲五心”,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矿修订完善制度37项,项目部修订完善800余项管理制度。
      在持续加压发力中化风成俗。在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中,该矿党委高度重视,对照问题逐一进行整改,从严从快进行整改,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做到不大折扣,不留死角。严肃追责问责,今年来开除党籍2人,运用第一种形态诫勉谈话、谈话警示、通报批评、责令检查等27人次;追回值班费1200元,罚款2300元,通过监督检查,追缴房租、电费等10余万元,为企业挽回损失。设立“三不讲”曝光台,对21人次不讲大局不讲责任不讲规矩人员及时进行了通报曝光。
      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严肃查处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脱离实际、好大喜功,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等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落地。


本网通讯员:徐厚纯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