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实业中心联合党委组织开展“以案促改 树清廉家风”座谈会暨 警示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20/9/29 21:38:35    党群工作
  
      “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工作中多一份廉洁,家庭才能多一点温馨。”座谈会上,干部家属讲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9月27日下午,蒲白实业中心联合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召开了“以案促改 树清廉家风”座谈会。矿业公司纪委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会上,实业中心联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小民从习近平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故事、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方面对矿业公司“以案促改 树清廉家风”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纪委书记师自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及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会每位领导干部家属分别赠予了廉洁寄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实业公司经理、实业中心联合党委副书记张鸿滨指出:开展这次“以案促改 树廉洁家风”座谈会,既为领导干部家属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了平台,也是家属对开展树廉洁家风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既是一次座谈会,也是一次分享会。“无规矩不成方圆”,只有廉洁自律,才能守护家庭平安。
      实业中心联合党委书记王斐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常吹廉洁枕边风,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体贴;二是守牢家庭“廉洁门”,切勿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不当之利,做领导干部的贤内助;三是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立家规、传家训、正家风,协助做好子女教育,做修身齐家、勤俭清廉的典范。
      矿业公司纪委相关领导以“以我沉痛七笔账 劝君走好人生路”中靖大荣的“七笔账”,警醒广大领导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同时,要求以“以案促改 树廉洁家风”活动为契机,以矿业公司“二进四见”廉洁文化建设为载体,真正意义上的把廉洁家风传承下去,传递下去,让廉洁家风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廉洁家风在公司上下蔚然成风。
      会后,实业中心联合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及家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

本网通讯员:王菲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