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煤小区开展“欢乐国庆 浓情中秋”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9/29 22:58:47    党群工作
   
      【本网讯】9月29日上午,铜煤一号小区梧桐林广场欢声笑语、妙舞翩翩,一派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的景象。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铜煤绣园小区联合下高埝社区举办了“欢乐国庆 浓情中秋”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以欢庆佳节、放声歌唱的形式,共同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演出活动以欢快的秧歌锣鼓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纷纷盛装出场,表演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回到山沟沟》、新疆舞《美丽的姑娘》、《大阪城的姑娘》,灯笼舞《吉祥中国结》、柔力球表演《东方升起了红太阳》,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铜煤物业职工诗朗诵《坚守初心与你同行》,独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花绳操《和谐大家园》;扇子舞《这么好的个地方》等10余个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演出期间穿插了创文、环保、扫黑除恶等有奖问答环节,演出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整个群众广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让住户群众精神上得到了很大的丰富,表演者们充满热情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为辖区住户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小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通过“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既能丰富广大住户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可以增强小区住户之间的友谊,促进小区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引领住户广泛参与小区活动,让小家与大家架构亲情,连接纽带,为构建小区和谐文明奠定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张玲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