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高人齐行动

煤炭资讯网 2020/9/29 23:17:19    人物展示
   
      【本网讯】为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日前,江西省投资集团丰矿集团新高焦化公司拉开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系列活动序幕。 
      该公司通过早调会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各车间、部门利用班前班后会、周五安全环保学习日进行传达,切实将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为了增加宣导活动的互动性,该公司在下发了《关于严格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通知》基础上,开展了横幅签名、发倡议书、悬挂条幅、发送提醒等多样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按需、少量、多次”文明用餐方式,杜绝工作用餐浪费,将“光盘”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该公司纪委压紧压实督导责任,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分别对公司各车间、部门和食堂等进行了水、电、办公耗材、固定资产和用餐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以提醒警示各车间、部门,在工作中杜绝一切浪费行为。
      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食堂用餐浪费现象已有明显改观,回收处的厨余、餐后垃圾较活动前明显减少。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3条,LED标语内容4个,发放倡议书600余份,该公司“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氛围在该公司日益浓厚了。


本网通讯员:潘兴 黄凯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