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煤化运营公司“不论我是几零后,我们永远不落后!”

煤炭资讯网 2020/9/29 23:28:55    人物展示
   
      今年,中秋喜逢国庆,两个喜庆的节日相遇,那就是双倍的幸福!为喜迎国庆佳节,讴歌新中国成立71年来,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近日,陕煤蒲白煤化运营公司开展了“不论我是几零后,我们永远不落后”向祖国诉心愿、表衷心活动。下面我们一睹该公司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的职工,为了同一目标,用镜头定格他们奋斗在“走出去”发展路上,岗位奉献的一瞬,倾听他们对自己、对家庭、对祖国的心语心愿,汇聚成对伟大祖国诚挚祝福的动人“交响乐”。 


      年龄的界定,不仅仅取决于我们的容颜,还取决于工作的态度、对生活的热爱和做事的态度。作为60后的我们,也不甘于落后,始终以饱满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学习,不断进步,在共和国71华诞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认真工作,快乐生活,让家人更幸福,坚守岗位,保障安全生产,就是给祖国最好的献礼,我愿为祖国和国家煤炭事业奉献一切,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我的祖国经济更繁荣,国力更昌盛,人民更幸福。


      我们是煤化运营公司的70后,我们都是党员。不论我是几零后,我们永远不落后。春去秋来,时光荏苒,转眼已进入不惑之年。不管时光如何飞逝,只要我们在岗一天,我们就认真工作一天。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与使命,努力发挥好作为党员的职责,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我们的力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我们是80后,我们愿将自己的爱国心和一腔热血转化为实际行动,用青春之力,祝祖国腾飞,为祖国繁荣、强盛、富强尽一份力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千秋华夏,壮丽山河,落日余晖,璀璨星河,皆是中国梦,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我祖国,锦绣山河,她人口众多,地大磅礴,幅员辽阔,看我泱泱大国,如此朝气蓬勃。
任凭风云掠过,奋斗吧!90后!奔腾吧,中国!


      我们是朝气蓬勃的90后,我们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乐于奉献。祝福我们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的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是60、70、80、90后组成的煤化大家庭,为了个人、为了家庭、为了煤化,不论我是几零后,我们永远不落后!在今后的日子里,每一步都要踏石留印,步履铿锵,不惧风雨,不怕风浪,让青春出彩,让事业辉煌,为祖国添彩!”


本网通讯员:李斌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