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市龙带队对鸣西矿井复工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煤炭资讯网 2020/9/30 11:18:18    安监动态
       9月23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市龙带队对赣东北监察分局辖区鸣西矿井复工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目前鸣西矿井复工整改工作已初步完成,正在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办理中。

  检查组听取了煤矿汇报复工整改进度,为掌握矿井实际情况,杨市龙下井分别检查了1110采煤工作面、12采区-650m水平运输大巷修理等作业地点的通风、顶板管理、瓦斯防治、防火和水患防治等情况。升井后,对矿井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立情况、安全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情况、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情况、安全监控升级改造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结束后,杨市龙充分肯定了鸣西矿井复工整改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求煤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煤矿复工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发证条件安全质量标准化要求稳步推进。

  二是要求煤矿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作用,加强对井下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检查巡视,及时发现和组织消除事故隐患和险情。

  三是要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积极作为。鸣西矿井的复产工作需要全矿上下一起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关键是要确保复工整改期间煤矿稳定安全。

  赣东北监察分局局长杨水石、党总支书记徐水松、副局长韩裕美,乐矿能源集团总经理蔡正华、副总经理钟凯平等陪同检查。(曹伟)



来源: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