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执着坚守 昼夜奋战

煤炭资讯网 2021/1/17 12:07:39    图片新闻
      【本网讯】深夜的你已躺床上安然入睡;深夜的你或许还在灯红酒绿中摇摆,可是有这样一群人,还在寒冷刺骨的水中抢修着爆裂的水管。
      2021年1月13日下午,地处榆神工业园区的陕北矿山救援基地发生一起水管爆裂事故,致使员工们用水都成了问题。接到通知的后勤保障科迅速奔赴现场进行勘察,经过周密分析得出的结论是陕北地区水质碱性比较大,加上连日的降温,导致水管接头爆裂。为了保证员工生活用水,后勤保障科紧急调配损坏配件和抢修力量。

 
      晚上10点10分,此时的温度已经零下9摄氏度,刺骨的寒风吹在身上犹如针扎一般,经过3个小时的抢修工作,受损管道在抢修工人们的不懈努力下修复完毕,供水恢复正常。
      据了解,为应对突发停水事件,后勤保障科将进一步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加强管路巡视巡查,加强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及演练,为中心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本网通讯员:姬宸慞/文 苗得雨/图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