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防疫,我们在行动

煤炭资讯网 2021/1/17 12:22:09    图片新闻
     【本网讯】2021年1月,伴随着疫情的加重,新的防疫战也将拉开。这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疫情加重了,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救护中心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首先,严格管控在外休假人员,严格落实不出省,离开现居住地及时报备并且坚决杜绝擅自行动。
      其次在队人员必须全天戴口罩,错开时间就餐,打餐必须间隔一米,实行单人单桌就餐,在队人员每天测2次体温,保证室内外2次消毒等等。 
 

     最后是对于出入人员的把控,门卫必选穿戴防护服并且严格落实对进出人员及车辆的管控,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基地,对于本单位的人员和车辆及时做好登记、测体温、查看健康码以及行程码等等。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疫”,大地回春,疫情消散,就在不远的明天。


本网通讯员:马 衡/文 郝 乐/图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