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配合相国寺储气库微地震背景噪音测试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1/1/2 11:56:54    矿建勘探
     【本网讯】2020年12月下旬,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配合完成了相国寺储气库微地震背景噪音测试工作,此次测试共计13个站点,其中包括相国寺气田相19井等10个点,座洞崖片区座5井等3个点。

      为确保相国寺储气库安全运行,启动《相国寺储气库微地震监测部署研究》项目,江北运销部全力配合,制定了精准网络监测方案,为相国寺储气库安全监测设计提供了翔实资料,受到设计方好评。

      相国寺储气库微地震监测网络方案预计对相国寺储气库及其周边地区进行了地面调查和背景噪音测试,一共调查了75个点,最终选择了30个点进行为期24小时的噪音监测,其中江北运销部参与配合了13个点的地面调查与背景噪音分析。下一步将结合噪音分析结果与地质资料分析,最终形成微地震网络设计方案。

      目前,相国寺储气库微地震监测部署前期调研现场工作已完成,微地震监测网络的运用,将是保障储气库安全高效运行的有效手段之一。

本网通讯员:肖仁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