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培训科举办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1/1/21 17:46:40    煤矿院校
      【本网讯】近日,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培训科利用一年中难得的休整时间,组织全科教师开展了教学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科室周密策划,逐条研究评分细则,邀请企业专家作为评委,制定竞赛方案。各位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和研究方向,结合煤矿“新法规、新理念、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情况,精心准备参赛课题,认真研究教学方法,掀起了你追我赶的浓烈氛围。
 

     教学竞赛活动开始前,评委组组长召开了评委会议,统一评判标准、规定评判原则,为教学竞赛评判工作量身制定了统一尺度。
 

      竞赛中,每位老师都力求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选题涉猎面广,紧扣煤矿安全培训实际,课堂把控能力强,亮点频出、异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余争虎老师获得一等奖,张泽龙、宋昊老师获得二等奖,沈虎、谢周周、魏文亮老师获得三等奖。
 

      总结会上,评委组赵宝钢组长精辟点评了整个教学竞赛活动中每位教师的优点和不足,学院工会副主席李忠华宣读了比赛结果。最后院长张晓彻发表了重要讲话,字字珠玑、语重心长,处处充满对培训科教职工的殷殷期待。通过本次教学竞赛,每位教师在三尺讲台充分展露了各自的风采,搭建了新老教师交流的平台,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给学员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培训科所有教职工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努力提升自己,将自身价值的体现融入学院的发展大计之中,为学院平稳健康永续发展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本网通讯员:张智刚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