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寒冬送温暖 关爱到一线

中煤三建工会副主席李芳到淮北片区车间工会送温暖

煤炭资讯网 2021/1/22 22:29:34    领导访谈
      【本网讯】 寒冬送暖,关爱传情。2021年1月21日上午,中煤三建工会副主席李芳一行到淮北片区车间工会进行2021冬季“送温暖”活动。

 
      李芳副主席首先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和工会工作汇报,查看了施工一线安全文明施工情况、项目“两堂一舍一厕”建设等情况,对2020年淮北片区车间工会工作和西城人家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
      座谈会上,李芳副主席和项目部职工展开交流,征询大家对公司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芳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一定会支持职工的合理诉求,满足职工的合理需求。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要充分发挥劳模的标杆和引领作用,在项目作出成绩的同时,以劳模带动职工钻科研,搞创新,出成果;二是要把“职工书屋”建设好、维护好,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为职工自我学习提升提供良好环境;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为“十四五”新的发展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随后李芳向职工发放“冬送温暖”的慰问品,将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温暖化为奋斗的热情,努力干好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通讯员:孟晨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