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宁煤公司任家庄矿暖心工程聚人心

煤炭资讯网 2021/1/22 23:13:18    人物展示
      【本网讯】国家能源集团宁煤公司任家庄矿持续推进“感恩奋进”主题教育,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将“暖心工程”做实做细,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正能量,取得良好效果。
      服务暖心心气顺。该矿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对公寓楼安装集成吊顶,屋面局部进行防水处理,改善了员工住宿环境。把清真餐厅改造成明厨亮灶,让员工看的放心,吃的安心。对女澡堂内部进行装修,对来宾澡堂的部分地面、墙面、吊顶进行维修,改善了浴室环境,完成供水管路、运煤公路维修改造等系列民生工程,解决了汉餐配备早点等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5个,受到了全矿职工的一致好评。
      品牌暖心见真情。该矿常态化开展“困难帮扶、大病救助、金秋助学、结对帮扶”四大品牌服务,慰问困难员工78人次,送出慰问金9.6万元、慰问品2000余份;“金秋助学”走访帮扶9户14名困难员工子女,送去助学金1.23万元;“全员家访”活动走访家庭259户,发放慰问品2万余元。定期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配发蛋糕卡,节日发放米、面、油等福利,爱心服务站适时开展包饺子、煮元宵及等活动。用更有温度、更加贴心的物质和精神关爱,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
      文化暖心激能量。该矿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开展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长跑比赛、春游及户外拓展等活动,做到季度有大活动,月有小活动,举办“先锋杯”系列竞赛活动24次,员工参与率100%,组队参加公司乒乓球、篮球、围棋、象棋比赛,获公司篮球赛第三名和乒乓球团体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公司“全员阅读.书香宁煤.博学笃行”活动中获评先进单位,“家”文化演讲获公司竞赛一等奖。活动的开展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员工感恩奋进的精神。

本网通讯员:郭惠霞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