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阳泉煤监分局多项强力举措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1/1/23 10:01:50    安监动态

近一段时间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加,邻省个别地区爆发疫情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阳泉分局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多项强力举措,全力保障分局全体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明确防控职责。分局认真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健全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职责,分管领导、科室人员各司其职,坚决落实人员排查、卫生防疫、信息报备等工作责任。

二是强化防控意识。通过持续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语,在职工和家属微信群发布疫情动态和防控知识等形式强化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全体职工和家属防控意识。

三是做好人员排查。对分局全体职工、勤人员是否存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逐一排查询问做到不漏一人并按规定报备。严格办公楼人员出入管理,所有进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查看行程码健康码、体温检测、登记信息后方可入内,坚决把外来流动人员隐患降到最低

是加强卫生防疫集中采购分发口罩定期对办公楼等场所进行了消毒、通风,做到不留死角,努力为职工营造健康卫生的办公、居住环境。



来源: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