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业陈家山矿:迎接党建综合工作年终“大检阅”

煤炭资讯网 2021/1/24 15:23:30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陕煤铜川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江涛一行深入陕煤铜川矿业陈家山煤矿进行2020年度年终党建综合检查调研。
      汇报会上,检查组对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分组、方法及工作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听取了该矿党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及措施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检查组采取查看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从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党风廉政、系列问题整改、工会工作、共青团、治安保卫、综合治理及党办等工作情况进行逐条逐项对标对表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中,检查组成员与相关科(部)是负责人、分管专干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难点、重点、困惑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整改意见反馈,找准问题、查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限定整改时间,督促整改落实。
      同时,组织职工代表、干部及管理人员代表、工程技术人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女职工代表等各方面的代表召开了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心灵触碰和互动交流,征集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公司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2020年新选拔任用处级干部民主评议及该矿领导班子副职落实“三项机制”情况综合考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考核测评。
       检查后,检查组对该矿2020年度党群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矿以此次党建综合检查工作为契机,按照公司党委指导要求,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查漏洞、找差距、补短板、创特色,进一步抓实、抓细、抓活党建工作,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促进党建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深入融合,促进党建工作整体上台阶、上水平,为确保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该矿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继续在党建工作上下真功、做实功,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党建基础工作,创建党建工作思路,激发基层活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新时代党建引领矿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网记者:崇 娜 通讯员:于飞飞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