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1/1/25 15:49:37    党群工作
      【本网讯】 2021年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认真部署,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抓好宣传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培养现代文明人格,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苦乐、得失等关系,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采取集中廉政谈话、廉洁短信的形式,提醒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从违规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觉抵制歪风。要及早预防,管住自己、管好家人,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召开节前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重申“廉节”纪律,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持续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作风之弦。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组织好正常的节日活动,丰富员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关于通报查处的典型问题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把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引导员工群众继承优秀传统文化。重点抓好制止餐饮浪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等情况,回归节日本质,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对发现的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严肃查办,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李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