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矿业公司销售中心多措并举保春节煤炭安全运销

煤炭资讯网 2021/1/25 16:53:38    经验交流
     【本网讯】随着新春佳节的日渐临近,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矿业公司销售中心坚持以“强安全、保供应、稳煤价”为工作主线,大力加强生产安全管理,强化职工队伍稳定工作,保障煤炭运销工作高质量平稳发展。
      加强安全防疫管理。该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开展管理人员疫情防控“站岗”制度,通过监控网络加强司机运煤不下车“全过程”监管。强化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知识宣贯,定期组织工作区域消毒,强化人员行动轨迹监管,密织疫情防控防网。
      强化安全隐患整治。该中心全面排查现场系统、设备、环境、人员等隐患,对查出的问题,落实人员、责任和整改日期,限期整改消除,对违反安全管理制度的一律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围绕冬季“三防”重要工作内容,对所辖区域重点要害部位和重点防火部位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复查和隐患治理,把各类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落实管理干部值班带班责任制度,坚持24小时岗位巡查,严查职工脱岗、串岗等情况,确保安全管控无死角。
      深入摸排确保稳定。该中心准确把握春节前后人员思想波动变化较大的实际情况,主动出击开展职工工作,不断加大职工思想教育、谈心谈话工作,及时疏导职工不良烦躁情绪,真情实意解决职工生活、工作中存在困难,结合职工合理诉求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畅通与职工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大局意识和整体观念,稳定职工队伍确保工作正常开展。
 
 
温馨提示: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王 慧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