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综掘二区向动态达标

煤炭资讯网 2021/10/16 17:50:58    局矿快报
      【本网讯】今年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综掘二区结合实际,以加强动态化监督考核、精细化现场管控、常态化评优对标为抓手,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全力奋战全年任务目标。
          加强监督考核
       该区健全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考核体系,完善施工评估方案和重点工程把控验收等细则。采用定期大检查和不定期动态检查的方式,对线路电缆吊挂、物料设备码放、编码定置管理、巷道刷白美化等进行全程跟踪、督导、检查、落实。严格实行班、旬、月、季综合动态考核评价验收,确保标准执行到位、职工行为达标、设备完好运行、作业环境安全可靠。
          加强现场管控
       该区要求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跟值班管理,做到同参会、同入井、同收工,准确剖析存在问题,对生产现场出现的安全隐患,认真按制度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增强管理人员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高安全隐患的识别和排查能力,提升现场安全管控水平,确保生产现场不遗留任何安全隐患。
          加强评优对标
       该区坚持事事对标,时时对标,将现场落实与标准要求对标,岗位对标,对物料分类码放和挂牌管理、文明生产、巷道成型、地面平整、标准施工、规范操作等进行互观互检、互学互比,大力开展“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动态达标竞赛、“三无”班组竞赛等活动,激发了职工动态达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区队整体管理水平的再提升。


本网通讯员:尚保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