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能源保供在川煤】华荣能源公司召开电煤保供专题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1/10/17 10:33:47    要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季度电煤保供工作要求,坚决完成100万吨的电煤保供任务,10月14日,华荣能源公司组织召开电煤保供专题会议,川煤集团临时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华荣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万波,川煤集团副总经理徐廷甫出席会议。会议由华荣能源公司党委委员、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常务副总经理雷才国主持。

刘万波在会上指出,作为省属大型煤炭生产企业,华荣能源公司承担着川煤集团保障能源供应的“兜底”职责,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保障四川能源供应,这不仅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川煤集团在实施司法重整,重新步入健康可持续发展轨道后,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回报上级政府、回报社会、福祉人民的重要举措。

针对下一步电煤保供工作,刘万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保供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煤炭在一次能源生产和消费中占有的主体地位;充分认识电煤保供是川煤集团体现自身价值的具体表现;充分认识只有守住了安全底线,完成电煤保供任务才有了先决条件。二是科学组织生产,舞活销售龙头,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提高,要一矿一策精准生产,确保四季度90万吨自产电煤任务的圆满完成;要深入市场调研,激活省内电煤市场,畅通省外电煤通道,科学精准应对市场变化;要坚持市场导向,盘存量、调结构,重构营销格局,定长协、谋共生,巩固煤电合作关系,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要强化货款回收,保障企业资金需求;要强化素质提升,打造优质营销队伍。三是面临“资金、安全、保供”三座大山,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机遇补欠账提总量,全力借势做强做大,同时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关心、支持与理解,统筹协调做好电煤保供工作。

会议号召,华荣能源公司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扛牢主体责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电煤生产,全力以赴打赢电煤保供攻坚战,抢抓新机遇,发起总冲锋,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川煤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华荣能源贸易公司、营销宜宾分公司、龙滩煤矿作为电煤保供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营销公司汇报了电煤保供工作,华荣能源公司分管领导分别安排部署了生产和销售工作,徐廷甫传达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电煤保供相关会议精神。

华荣能源公司相关分管领导,生产技术部负责人,以及各相关矿厂电煤保供单位参加会议。



来源:川煤集团网站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