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郑煤集团白坪煤业公司:深学党史 凝心聚力 鼓足干劲

煤炭资讯网 2021/10/17 17:03:24    通讯特写
      【本网讯】“颖颖,今天来个难度高的,跳棋一人两组,对方互下。”在郑煤集团白坪煤业公司工会娱乐室二楼女子跳棋比赛中激烈沸腾。
      国庆前夕,为活跃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深学党史 喜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提升党员干的思想觉悟和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比赛中,选手们2人一组,个个严阵以待,仔细观察棋局布设,排兵布阵,巧妙搭桥,你攻我防,毫不示弱,也不敢掉以轻心。只见她们托腮凝目,苦思冥想,还有潇洒自如,胸有成竹。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虽没有篮球场上叱咤全场,汗流夹背,却在静观其变中中比出了热火朝天,比出了运筹帷幄,在难分难解中激烈拼杀。加油声、赞许声,充分展示了白坪人拼搏进取,不甘服输的精神风貌。
      与此同时,在该公司篮球赛场上,生产系统和后勤系统的激烈拼战,让人激动万分。 


       “扣、投、杀……快传!球给我!”篮球体育场上一片欢腾。两个系统运动员在球场上铆足劲头,争先恐后,一跃抢球,双方队员各不相让,运球、突破、上篮,各自精神饱满、意气勃发、斗志昂扬,精妙的传球、抢球,华丽的转身,精准的投篮,球员们全力以赴,努力拼抢,积极防守,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擂鼓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白坪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啦啦队的声声助威和阵阵喝彩声中,赛场气氛紧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为庆祝建国72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深入人心,走深走实,白坪煤业公司在“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系列小型体育比赛,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激活力,喜迎国庆展风采。该公司通过举行篮球赛、拔河、扑克牌、乒乓球、跳棋等一系列小型体育比赛,趣味性挑战性的活动,吸引了广大职工热情参与进来,展现团队精神和个人风采,以积极健康的身心投入到企业发展中来,提高了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通过参加系列活动的组织,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精神饱满,纷纷表示,作为煤矿职职工,抓好安全生产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一定要弘扬劳模精神,凝聚热爱白坪、奉献白坪的强大精神力量,将赛场上的热情、斗志、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的实际行动为矿井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牛苡萍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