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2021年“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煤炭资讯网 2021/10/17 17:10:22    要闻

  10月15日下午,2021年“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太原西山工人文化宫举行,标志着本届大赛圆满落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马步才等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

  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比赛,本届竞赛圆满结束,5个赛项结果均已产生。参加综采维修电工赛项的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选手梁里鹏、于辉,晋能控股集团晋城煤炭事业部选手王亚敏分别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参加安全仪器监测工赛项的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选手马黎明,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选手秦钦,华能扎赉诺尔煤业有限公司选手张强分别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参加瓦斯检查工赛项的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选手阮超,淮北矿业集团选手周甜甜,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选手杨军分别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参加矿山救护工赛项的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选手白海元、王帅,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选手赵雍分别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参加矿山测量工赛项的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选手吴艳波、李书宏,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选手郭伟、田丰,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选手赵西平、牛劲余分别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杨俊胜等34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

  此外,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体金奖、银奖、铜奖;华能扎赉诺尔煤业有限公司、潞安化工集团公司、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获团体一等奖。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华夏天信智能物联有限公司、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徐州中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新瑞得仪器有限公司获优秀协办单位奖;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获特殊贡献单位奖。

  在赛旗交接仪式上,作为下一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承办单位,华阳集团代表接过了赛旗,并向全国煤炭兄弟企业发出了邀请。闭幕式在歌曲《再一次出发》中圆满结束。

  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国家级二类竞赛,是煤炭行业最高级别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本届大赛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办,山西焦煤集团承办,西山煤电协办,吸引了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的58家煤炭企业380名选手参赛,有200余名裁判进行执裁,涉赛人员达900余人。



来源:山西煤协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