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庆里的坚守

煤炭资讯网 2021/10/17 17:58:30    通讯特写
      【本网讯】国庆假期,无论是罕井街道,还是蒲白矿业公司下属各单位,五星红随处可见,为盛大节日平添了几分喜悦。陕煤蒲白矿业煤矿运营公司也不例外,他们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一份深情。
       走进一线,在10月3日,该公司第一项目部快掘队日进尺15.2米,又一次突破历史记录,队长何伟斌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眉角含笑,脸上也泛着红光。第二项目部把保障生产接续放在首位,采取“以退为进”的方式解决了4209工作面快掘设备“卧底”问题,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中为快速掘进系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安装公司放弃休假,安排打地坪、挂风筒、排水等工作,为212工作面回撤做好准备工作,预计提前两天完成回撤任务。
        走进部室,该公司生产部、企管部、党群部正在紧锣密鼓筹划着高质量发展的报告。负责此项工作总经理李永寿说,咱们的报告一定要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经过激烈的讨论、缜密的思考、领导的决策,初步制定了做大运营产业、做强生产主业、做优文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生产服务部完成了综掘机维护与修理、皮带维护与修理等5项合同,同时践行服务宗旨,将职工劳动保护用品送到职工身边,有力地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走进宿舍,职工议论国庆的话题像雨后春笋般的多了起来。有的利用“学习强国”,通过观看全国红色旅游场景,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有的拿起电话,向家人报平安,送祝福。“妈,今年国庆我又不能回家了,您要照顾好身体,按时吃饭!”;有的手持国旗,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正值国庆假期,该公司全体职工用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克己奉公,践行了“走出去”高质量发展的担当与使命,表达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

本网通讯员:弥凡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