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副矿长下基层讲党课

煤炭资讯网 2021/10/22 17:35:15    领导访谈
     【本网讯】为让党员更好了解和领悟历史,提高党性修养,10月22日,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副矿长李定强在职工联建楼会议室为基层党员讲党课,该矿机关生产、采煤三队、掘进二队、掘进五队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 


      李定强以《在学史力行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为题目,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对学史力行的重要讲话,使党员认识到学史力行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彰显使命与担当、诠释初心与情怀。
       同时,李定强分享了党史学习的体会、心得、收获,并结合国家能源保供需要,要求党员在矿井安全生产困难面前、关键时刻、危难关口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为民谋利”作为第一目标、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职工群众谋幸福、谋福利。并强调,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履行好工作职责,严格规范操作,坚守安全底线。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煤矿企业的党员,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带领职工群众好紧生产,完成生产任务目标,为能源保供贡献力量,同时不断加强专业技术学习,提升业务技能,为企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本网通讯员:刘大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