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山西金地赤峪煤矿抽采区党务公开遵循“五个不”原则

煤炭资讯网 2021/10/23 9:52:51    矿业新闻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山西金地赤峪煤矿抽采区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务公开工作的长效机制,把党务公开工作作为融洽干群关系的重点工作来抓,始终遵循“五个不”工作原则,收到良好效果。

公开原则不动摇。按照矿党委统一部署,本着“围绕中心、抓出实效”的原则,把党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力求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公开内容不虚假。坚持党务公开内容的真实性、可信性,最大限度地体现全面、完整、真实。做到支部班子建设、支部各项决议、党员廉洁自律、党员发展等工作对职工透明。

公开程序不走样。党支部在进行党务公开时、对公开内容、公开形式、公开时限、公开范围必须严格符合组织程序,杜绝公开某个环节脱节,并注重收集职工群众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公开内容。

公开形式不单一。充分利用党务公开栏宣传阵地,同时结合职工班前会、学习会、意见薄等多种形式对党务工作进行公开,拓宽党务公开渠道,确保党务公开及时、全面、真实。

公开监督不敷衍。自觉接受党务公开监督小组的监督,适时地采集、倾听职工群众对党务公开工作的心声,查摆党务公开工作的不足和差距,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的作用,形成监督合力,有效保证党务公开工作的全面落实。

 作者: 张平均


来源:中国能源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