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公司新安煤矿: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不能有半点马虎

煤炭资讯网 2021/10/23 18:54:57    厂商在线
  【本网讯】10月18日,零点班进班会上,河南能源义煤公司新安煤矿抽探队党支部书记常显东拿起班前职工体温测量登记表进行检查,发现职工小王没有填表报,便问他:“小王,你今天为什么没有填报体温?你体温测量了没有?”
      小王答道:“现在疫情除了境外,国内几乎已经没有了,不用麻烦每天测量体温了吧!”
      “你这样想是极其错误的。”常显东紧接着对参加进班会的职工们说道,“疫情防控是常态化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就像咱们每天上班下井,要做好安全是一样的,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思想。虽然目前全国高风险地区几乎清零。但是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我们更要两手抓、两促进。”
      听到这些,小王也明白了自己思想松懈可能造成的后果很严重,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主动拿起队里配备红外测温仪进行了测量,并将体温认真登记在了登记表上。
      散会后,常显东又叮嘱队里的疫情防控专员,要每天定时对队里的公共场所进行消杀登记,及时掌握不上班人员的动向,每日按时向矿疫情防控办公室上报队里的排查情况。
      思考:疫情防控工作已成为常态化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责任,保障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本网通讯员:王 斌 侯 丹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