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司马煤业工会第一时间推广学唱《潞安化工之歌》

煤炭资讯网 2021/10/23 19:39:12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迎难而上/实干担当/价值成就你我/阔步迈向高质量/艰苦奋斗/勇蹚新路/新时代新潞安/我们谱写新的篇章……来了,来了,它真的来了!10月13日上午,潞安化工集团官宣了《潞安化工之歌》。朗朗上口的歌词,欢快明动的旋律,瞬间吸粉无数。10月14日,司马煤业公司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各单位文艺骨干在该公司党建调度会议室普及学唱《潞安化工之歌》。 


      “巍巍太行,与天为党……”在该公司党建会议室里,被中国煤矿音乐家协会主席王海天誉为“矿山百灵鸟”的工会干部郭芳芳,带领着基层各单位的文艺骨干代表,对《潞安化工之歌》进行了分句练习。现场员工手拿歌词,逐字逐句进行学习,激昂的歌曲唱响了集团改革发展的光明未来,唱出了潞安化工人朝气蓬勃的精神气概。 




       根据该公司工会安排,10月15日至24日,各单位要积极组织、自行推广传唱《潞安化工之歌》,把学唱《潞安化工之歌》作为各队组岗前仪式的重头戏,队干带头学、带头唱,通过微信公众号、大屏幕、广播等渠道重点宣传,将《潞安化工之歌》歌词和音频传播到每一位职工手中,确保全员学唱,不留空白,人人皆知,个个会唱。
      据悉,《潞安化工之歌》的歌词由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作词,该集团工会音乐爱好者杨晓伟作曲,是一首地地道道的本土化歌曲。通过传唱,极大地调动了该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我们要把歌声传唱到每位员工的心中,唱响在公司的角落,走向社会,展现潞安改革发展趟新路的精气神。”该公司员工李晓燕说。紧扣时代脉搏、韵味十足的歌词,激昂奋进、韵律优美的曲调,激发了该公司广大员工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加强了凝聚力战斗力。


本网通讯员:秦鸿彬 高 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