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王娅:物业管理心得体会

煤炭资讯网 2021/10/24 9:38:39    散文荟萃
  进入黄陵实业中心小区物业到现在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对于物业管理行业,我完全是一个新兵。这一段的工作经历,让我知道收缴物业费、报修、维修、客服等对我们物业的管理来说就是大事。换句话来说:“物业管理无小事,件件是大事。”
服务就是要顾客的全方面满意。我们的宗旨就是:“服务好每一位业主,管理好每一处物业”。
面对业主我们要主动面带微笑问好,并且在业主需要帮助但还没有提出之前,我们就要主动上前给予帮助。
在我们工作中,时刻都要面对业主,而我们如何在友好的氛围里为业主服务?见面微笑,主动帮助,客户都能感受到我们的关心,让客户觉得我们就是生活在一起的邻居。
 对于业主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对待,有的可能是我们能做到的,但有些也有可能是做不到的,对于做不到的事情,我们不能夸大其词,胡乱承诺。
  素养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良好习惯的养成。上楼时让业主先行,体现了业主至上的理念。
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是在做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只要是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做到极至也就等于了成功。我们会履行好自己的管理职责,携手小区居民,共同为创造更加温馨、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 黄陵实业中心小区 王娅      编 辑:沙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