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市忠孝街小学:举行第五届“忠孝文化节”知识竞赛

煤炭资讯网 2021/10/24 10:31:50    煤矿院校
     【本网讯】2021年10月22日,宜宾市忠孝街小学五楼学术厅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忠孝文化知识竞赛。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各班的参赛学生齐聚一堂,将平时积累的知识以文字的形式呈现于试卷。试题的范围广,知识面宽,涉及政治、历史、文学等方面内容,以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组成。每位参赛者都认真、工整地答题:有的自信满满、奋笔疾书,有的屏气凝神、专注思考,有的气定神闲、胸有成竹。40分钟很快过去,参赛者们交上了一份份字迹整洁的答卷。经过教导处老师批改,评出了一、二等奖,以示鼓励。
      为了弘扬“忠孝文化”,实现学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宜宾市忠孝街小学始终将“忠孝文化”渗透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探索德育创新、特色办学的新路径。根据《忠孝街小学校园忠孝文化建设方案》,每年9至10月集中开展“校园忠孝文化节”活动,努力办成一所弘扬忠孝传统文化的特色品牌学校。
       今年是忠孝街小学第五届“校园忠孝文化节”,学校按照既定方案要求集中开展“12个一”活动,即一次忠孝少年评比,一次忠孝知识竞赛,一次专家报告会等。
忠于心,孝于心。相信忠孝街学子们在忠孝文化的传承和滋养下,必将成长为一位位有责任、敢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网通讯员:杨 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