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世锦园林宣贯落实近期疫情防控管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1/10/24 17:01:08    厂商在线
     【本网讯】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可确定性,严峻性、紧迫性,陕西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世锦园林认真学习宣贯陕西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重点地区来陕返陕人员管控工作的电话通知》,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认真传达落实,明确责任主体,统筹安排部署。
      教育引导,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对办公区域消毒消杀、职工食堂冷冻食物链、食材采购渠道严格把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疫情规定、制度教育。要求进入施工现场,配合各社区做好测温登记、消杀消毒工作,同时要求门卫进一步加强对来往人员的测温登记、接待业务往来报备,严查健康码,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特别是将近期疫情重点中高风险地区内蒙、甘肃来陕返陕人员作为检查排查重点,加强防范,引导职工分散就餐、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餐,一米线,用公筷,不去人流集中区域和公众场合,非需要,不出铜,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与中高风险地区往来人员密切接触。
      常态管理,认真排查梳理加强疫苗接种。强化执纪监督,要求职工外出报备同时,做好对家属的教育,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肌肉痛、嗅觉减退、咳嗽等症状,要自觉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僻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相关旅居史、接触史。提出无重要安排,减少会议频次,减少职工聚集性活动,不组织外出,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严格执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回单位,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单位登记、报告,严格执行现行疫情防控措施要求。
       提高站位,广泛宣传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业务同部署、同安排、同实施,确保实际效果,压实工作责任,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突出管控重点,严明工作纪律。疫苗接种,主动核酸检测,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进上报或处置,确保管辖区域管控正常,职工工作、生活常态化持续稳定。

本网通讯员:徐立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