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停止外销煤矿恢复销售 煤价继续下调

煤炭资讯网 2021/10/25 9:00:46    煤市分析
      通过国家一系列的煤炭保供组合拳后,之前暂停外销的煤矿部分(鄂尔多斯东胜地区)已经开始恢复正常销售,陆续自10月22日起恢复销售。
     同时,自国家发改委要求国有煤炭企业降价100元销售市场煤后,产地煤矿迅速响应,先由陕西榆林地区降价,然后迅速传导至山西、内蒙古等煤炭主产区,后来,新疆地区煤价也开始有所下调。
     
      10月24日,煤炭主产区依然有煤矿在持续小幅下调煤价。在几日来每天都下调部分煤价后,今天又有煤矿在下调煤价的基础上再次下调了5块钱。贸易商们愈发如坐针毡了。
     
      就在煤矿下调了几日的煤价之后,有电厂反应敏捷,今日宣布适当下调煤炭进厂接收价格50元/吨。
      
       而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10月23日开始,煤炭主产区对拉煤车有了新的要求和规定,总的来讲是:行程码、健康码、个别地区来的需要核酸检测证明。
     
      神木地区有煤矿开始通知客户:“所有来煤矿的拉煤车司机必须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各矿给运输司机通知到位!”
      榆林地区有煤矿“通知:所有司机进矿必须口罩戴好!不戴口罩的一律不给过磅装车,请各位客户务必与司机交待到位!”
      
,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某煤矿通知:“从现在起所有进矿拉煤司机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的一律不准入矿。”


来源:电煤圈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