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叶县厂区食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

煤炭资讯网 2021/12/3 15:13:35    经验交流


   本网讯 面对当前的疫情,为确保广大员工就餐安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叶县厂区职工食堂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及时传达防控要求。按照公司安排,行政处积极行动,认真传达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食堂疫情防控及服务工作,全方位保障广大职工的就餐安全,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

       加强食堂人员管理。行政处把抓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就餐问题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严格的防范措施,加强食堂人员防疫知识培训,落实体温检测工作,坚持上岗洗手消毒,严禁有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从业人员上岗。在加强食堂人员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要求食堂员工烹调制作食物时全程佩戴口罩,食物贮存做到生、熟分开,食物烧熟煮透,全方位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做好采购卫生管控。严格落实食品采购进货查验,食堂每天的蔬菜、肉类等确保来源正规,要求配送人员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确保食材安全,食用放心;加强食堂环境卫生管控,食堂内保持空气流通,每餐对就餐大厅、操作间等进行消毒,让员工安心就餐。

        保障就餐行为秩序。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食堂推行分批次提供就餐,采用分时段轮流就餐,要求就餐人员排队间距不小于1米;为避免人员密集,减少面对面就餐的机会,食堂人员用塑料板将餐桌隔开,一分为二,就餐时必须对角一桌坐二人,保持一定距离,就餐时尽量避免交谈,不得扎堆闲聊,确保就餐人员安全。


本网记者:孔德京      编 辑:远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